防城港本地宝 > 防城港购物 > 购物攻略 > 服务企业不打折扣
服务企业不打折扣
2013-12-18 20:46【我要纠错】

【导语】:在开展“服务企业年”活动中,防城港市委、政府郑重承诺:服务企业,不打折扣。

  该市对重点企业设立专门联络员,建立资料交换、情况通报及定期走访制度,对挂钩重点联系企业和重点商品实行重点支持。对重点联系企业开通了办事绿色通道,提供直通车服务。加强与银行、税务、外管等部门的协调服务,为企业融资解决实质性的困难。

  该市及时为企业“扩容充电”,举办专题培训班,加强企业对进出口贸易实务方面的培训,组织企业学习、了解相关的国际贸易规则和政策,加强行业自律,建立健全内部管理机制,特别是学习运用金融工具规避贸易风险,面对金融危机带来的海外欠账、坏账风险,教企业学习运用出口信用保险、出口押汇、远期结售汇等金融工具,以有效控制汇率风险。帮扶企业用足用好国家、自治区、市各级鼓励和支持外贸发展的政策,支持企业进行技术改造,公共技术平台建设和新产品研发,发挥政策的时效性和最大效应,不断提高企业出口的积极性。

  该市积极鼓励和引导企业“走出去”。扶持企业在境外投资办厂、设立办事机构、建立营销网络,鼓励企业设立境外研发中心和研发型投资企业,利用海外科技、智力资源,提高企业创新能力、技术水平和产品档次,以抢占国外市场和资源。鼓励企业抓住各种贸易平台效应,开辟新市场,联络新客户。鼓励有条件的企业采用多种方式开发利用境外资源,争取以较低价格在矿产资源、林业资源和渔业资源的开发利用上有新的突破。

  该市切实转变作风,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通过与财政、海关、检验检疫、银行、外汇、税务等部门的联系协调,理顺了与中直、区直单位和相关单位沟通不畅的问题。同时研究制订了帮扶企业措施,积极探索建立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水平的长效机制。

手机访问 防城港本地宝首页

  • 买现房须注意的9个事项

    买现房须注意的9个事项。

  • 沃尔玛落户广西南宁万达商业广场

    广西南宁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投资达10亿元的南宁万达商业广场已开始动工兴建。从有关部门获悉,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一的沃尔玛超市近日正式与万达商业广场签订场地租赁协议。

  • 人人乐签约入驻广西阳光海岸 打造一体化商业购物广场

    中国500强零售连锁超市人人乐入驻阳光海岸签约仪式在阳光海岸售楼中心举行。此次阳光海岸项目跟人人乐购物广场达成签约合作意向,双方强强联合、资源互补,将着手打造集购物、休闲、娱乐功能为一体的商业购

  • 防城港购物介绍

    防城港市背山面海,各种土特产种类繁多,防城石雕、珍珠、金花茶、大蚝、青蟹、对虾等品质优良,近靠边境的东兴市有许多出售越南小商品的街市和商店,琳琅满目,物美价廉。

  • 税收优惠助推防城港市汽车消费

    今年第一季度,防城港市国家税务局车辆购置税征收管理分局受理汽车纳税申报共1780辆,同比增长25%,组织车购税收入1870万元,同比增长43.9%。

  • 打折促销成防城港3月楼市主基调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将2012年GDP增速目标下调至7.5%,说明中央不会因为短期经济增速而启动房地产的救市措施。此外,温家宝总理在今年两会上对房价做出表态:“房价远远没有回到合理价位,调控不会放松”,

  • 防城港旅游购物场所推荐

    防城港旅游购物场所推荐。

  • 防城港市目前规模最大的购物广场即将开业

    “以后买什么品牌的日用品,特别是买品牌家电,不出防城港就可以买到了,而且是全国统一价,当然方便啦。”6月25日,正在月亮岛购物广场内忙着帮朋友布置铺面的市民黄小姐说。

  • 防城港月亮岛购物广场正式开业

    6月27日上午,位于防城区防东路的月亮岛购物广场正式开业。该购物广场是防城港市一家大型综合性的“一站式”购物场所。

  • 网上购物的一些乐趣、经验和技巧

    网上购物的一些乐趣、经验和技巧。

  • 网购流程需要小心的四大危险地带

    一个商品从消费者下单到其最终收货需要经历多个危险地带

  • 鞋柜的选购摆放也有讲究

    女士爱买鞋,款式多样化,于是把鞋子放在睡房内,方便上街前选择变成了很多现代人贪图方便之方法。可鞋毕竟不同于衣服,穿在身上和踩在脚下的怎能相比?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