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防城港社保 > 防城港社保动态 > 防城港单位社保参保材料
防城港单位社保参保材料
2016-01-06 09:24【我要纠错】

【导语】:防城港单位社保新参保登记需要提供相关材料,并盖有企业公章,防城港登记的企业及防城港企事业单位所需的材料如下:

  所需材料:

  (一)填写完整的《社会保险登记表》(附表1)一式二份(盖单位公章);

  (二)机关单位编制本或单位法人证书、工商营业执照、批准成立证件或其他核准执业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三)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四)银行《开户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五)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居民身份复印件一份;

  (六)社会保险经办机构规定的其他材料(如企业国有资产占有产权登记证、企业验资报告等)

  更多关于防城港社保的信息》》防城港社保

 

手机访问 防城港本地宝首页

  • 防城港市生育保险相关规定

    防城港市生育保险相关规定是怎样的?防城港市生育保险相关规定具体有哪些?防城港市本地宝小编为你带来这些信息,希望你帮到你。

  • 防城港市失业保险相关规定

    防城港市失业保险相关规定是怎样的?防城港市失业保险相关规定具体有哪些?防城港本地宝小编为你带来这些信息,希望你帮到你。

  • 防城港市工伤保险相关规定

    防城港市工伤保险相关规定是怎样的?防城港市工伤保险相关规定具体有哪些?防城港本地宝小编为你带来这些信息,希望你帮到你。

  • 防城港市基本养老保险相关规定

    防城港市基本养老保险相关规定是怎样的,防城港市基本养老保险相关规定有哪些,防城港本地宝小编为你带来这些信息,希望你帮到你。

  • 防城港市基本医疗保险相关规定

    防城港市基本医疗保险相关规定是怎样的,防城港市基本医疗保险相关规定具体有哪些?防城港市本地宝小编为你带来这些信息,希望你帮到你。

  • 防城港出台落实灵活就业人员享受社保补贴政策

    近日,防城港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联合发出了《关于落实灵活就业人员享受社会保险补贴的通知》。对防城港市大龄就业困难人员从事灵活就业的社会保险补贴事项作出了新的规定。

  • 社保体系让防城港市近42万人受益

    截至7月底,防城港市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参保人数分别达到60517人、210946人、51342人、49759人、47134人,合计近42万人,分别完成年度任务的101%、96%、103%、90%、86%。基金征缴收入分别达

  • 防城港市从8月起全面实行社保五险费合征

    随着7月31日上思县社保“五险合一”征缴系统的成功上线,防城港市从8月1日起全面实行五险费统一合征,成为全区第一个“五险合一”信息系统全部上线和实行五险费合征的市。

  • 防城港市政府研究出台社保惠民等新政策

    1月7日上午,防城港市市长莫恭明主持召开市五届人民政府第十六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防城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调整完善基本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相关政策规定的通知》(下称《通知》),研究

  • 防城港被征地农民:3454人纳入职工社保

    记者从广西防城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该市在广西率先将被征地农民纳入城镇企业职工社会保障体系,让他们享受城镇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和低保政策。对生活困难者可按城镇居民最低生活标准申请低保。

  • 防城港社保局网站、电话、地址

    防城港社保局_防城港社保局网站、电话、地址。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