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本地宝 > 防城港购物 > 购物攻略 > 防城港购物介绍
防城港购物介绍
2013-12-18 20:51【我要纠错】

【导语】:防城港市背山面海,各种土特产种类繁多,防城石雕、珍珠、金花茶、大蚝、青蟹、对虾等品质优良,近靠边境的东兴市有许多出售越南小商品的街市和商店,琳琅满目,物美价廉。

  购物场所推荐

  采珠市场:位于八公里大道上的采珠市场是防城港的珍珠集散地,品种齐全,价格适中,是珍珠爱好者必到之地。

  中心市场:位于人民路和振兴西路交口,集中了许多商店、店铺和摊贩,可买到便宜又美观的旅游纪念品。

  海鲜市场:位于东兴市黄花岗路,每天早上和傍晚都有刚出海归来的渔民带回的海鲜,绝对新鲜,各式海鲜、海产干货样式多多,供人仔细挑选。

  东兴小商品批发市场:位于东兴市浙江商业街上,有许多外贸商品和旅游纪念品,商业街上还有许多小商贩,经营边境买卖,可以买到货真价实的越南产法国香水、越南绿豆糕等越南小商品。

  峒中边贸市场:位于边境的峒中县,近靠越南,边境贸易兴盛,从五金、大米、建材到啤酒、糕点、玩具、衣物等,应有尽有,值得一逛。

  其他购物商场

  防城港市区

  民族商场 地址:振兴东街

  成华商店 地址:解放路、和平路交口

  新华商店 地址:解放路、和平路交口

  东兴市

  环球商品展示中心 地址:新华路

  商业广场 地址:北仑大道

  上思县

  钟鼓楼商场 地址:朝阳路、西安街交口

  上思百货商场 地址:朝阳路

  特产:

  大蚝、青蟹、对虾 大蚝肉可鲜食,素有“海中牛奶”的美称,还可加工成蚝豉、蚝油;青蟹味道鲜美,营养价值很高,蟹腿上的肉可干制成蟹肉,便于贮存和长途运输;对虾肉质嫩滑、经济价值高、营养丰富,是当地最畅销的水产品之一。在防城港市区人民路和振兴西路交口的中心市场、东兴黄花岗路的海鲜市场都可以买到新鲜、便宜的海鲜和质量上等的水产干货。


  防城石雕

  防城石雕 用当地出产的石头经雕琢加工而成。防城石色泽丰富,绚丽多姿,纹理多变,质地脂润,晶莹如玉,软硬适中,宜于雕琢。制成的石雕典雅别致,色泽自然、造型优美,生动逼真。是防城港最有特色的纪念品,在各大商店和旅游景点都可以买到。


  金花茶

  金花茶 茶族皇后——金花茶是花中珍品,除有很高的观赏价值外,其叶子可泡茶,颜色翠绿,味甘甜、香郁。防城许多商场内还有许多用金花茶树枝制作的雕刻、算盘珠、玩具等工艺品,工艺精湛,价格便宜,是独具特色的旅游纪念品。

  特效多鞭酒 特效多鞭酒是上思县酒厂名牌酒,主要用多种兽类鞭,配以人参、当归等30多种珍贵药材,用米酒泡制数年精制而成,具有行血补气,提神补肾、益肾壮阳、强腰壮身之功效。

  香糯保健品 上思香糯粒大饱满、糯性良好,饭味浓香、柔软可口。是过年过节制作年糕、沙糕、粽粑、汤圆等食品的上好糯种。

手机访问 防城港本地宝首页

  • 买现房须注意的9个事项

    买现房须注意的9个事项。

  • 沃尔玛落户广西南宁万达商业广场

    广西南宁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投资达10亿元的南宁万达商业广场已开始动工兴建。从有关部门获悉,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一的沃尔玛超市近日正式与万达商业广场签订场地租赁协议。

  • 人人乐签约入驻广西阳光海岸 打造一体化商业购物广场

    中国500强零售连锁超市人人乐入驻阳光海岸签约仪式在阳光海岸售楼中心举行。此次阳光海岸项目跟人人乐购物广场达成签约合作意向,双方强强联合、资源互补,将着手打造集购物、休闲、娱乐功能为一体的商业购

  • 税收优惠助推防城港市汽车消费

    今年第一季度,防城港市国家税务局车辆购置税征收管理分局受理汽车纳税申报共1780辆,同比增长25%,组织车购税收入1870万元,同比增长43.9%。

  • 服务企业不打折扣

    在开展“服务企业年”活动中,防城港市委、政府郑重承诺:服务企业,不打折扣。

  • 打折促销成防城港3月楼市主基调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将2012年GDP增速目标下调至7.5%,说明中央不会因为短期经济增速而启动房地产的救市措施。此外,温家宝总理在今年两会上对房价做出表态:“房价远远没有回到合理价位,调控不会放松”,

  • 防城港旅游购物场所推荐

    防城港旅游购物场所推荐。

  • 防城港市目前规模最大的购物广场即将开业

    “以后买什么品牌的日用品,特别是买品牌家电,不出防城港就可以买到了,而且是全国统一价,当然方便啦。”6月25日,正在月亮岛购物广场内忙着帮朋友布置铺面的市民黄小姐说。

  • 防城港月亮岛购物广场正式开业

    6月27日上午,位于防城区防东路的月亮岛购物广场正式开业。该购物广场是防城港市一家大型综合性的“一站式”购物场所。

  • 网上购物的一些乐趣、经验和技巧

    网上购物的一些乐趣、经验和技巧。

  • 网购流程需要小心的四大危险地带

    一个商品从消费者下单到其最终收货需要经历多个危险地带

  • 鞋柜的选购摆放也有讲究

    女士爱买鞋,款式多样化,于是把鞋子放在睡房内,方便上街前选择变成了很多现代人贪图方便之方法。可鞋毕竟不同于衣服,穿在身上和踩在脚下的怎能相比?

  • 热门推荐